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职能

部门职能

作者:佚名 日期:2005-04-07 04:15:52 阅读: 3774次

人事处:

1、贯彻执行上级关于高校人事工作的方针政策。同时根据学校人事管理的实际,拟定相应的人事工作条规和办法。

2、负责全校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计划和管理工作。

3、负责全校人力资源配置、人才引进以及接收毕业生计划和管理工作。负责教职工培训和继续教育的管理工作。

4、负责全校专业技术人员的管理及专业技术职务的评聘工作。

5、根据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需要,拟定和实施师资队伍建设计划。负责兼职教学、科研人员的选聘与管理工作。

6、负责选派和管理教职工公派出国工作。

7、负责教职工的考勤、考核、鉴定和奖惩工作。办理教职工工作证、校徽。

8、负责师德建设和“三育人”工作。

9、负责全校教职工的工资、福利、医疗及养老保险、津贴、奖金、遗属补助等的管理、调整工作。负责职工死亡善后处理工作。

10、负责对临时用工的宏观控制和管理工作。

11、负责办理教职工退休手续。

12、负责人事统计、信息管理工作。

    13、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