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关于表彰贺丰杰同志为第五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决定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9-09-09 09:35:04

行政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教高(200919号《关于表彰第五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精神,我校临床医学院教授贺丰杰同志被评为“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贺丰杰教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长期坚持在教学、临床、科研一线,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了显著的成绩,为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号召广大教职员工以教学名师为榜样,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严谨治学,潜心科研,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建设西部一流、特色鲜明、和谐文明的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陕西中医学院

二00九年九月三日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