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工人职责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5-11-14 04:01:34

 

 

技师职责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能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二、刻苦钻研技术,具有独特技术、技能专长,能够解决本工种重大的操作技术问题,工作业绩突出。

三、积极参与本专业技术革新,技术发明不断提出业务能力。

    四、具有传授技艺和培训高、中级工人的能力。

 

 

技术工人职责

 

    

技术工人包括:电工、木工、管工、锅炉工、校办工厂技术岗位工人及其他从事技术工作的工人。技术工人的职责是:

一、热爱本职工作,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学习业务技术,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服从领导指挥,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二、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模范执行技术操作规程,保证工作质量。

三、注意安全生产,杜绝发生责任事故。

四、对生产工具和设备,做到勤检查,勤保养,保证不带“病”工作;未经批准,公用工具和财物不得外借。

五、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

六、树立节约风尚,节能降耗,为学校节省开支。

七、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一切从工作大局出发,处理好各岗位间的关系,不打架、斗殴、赌博、酗酒。

八、根据学校的安排,承担对学生的劳动技能训练任务。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