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关于印发《陕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校外借调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1-19 17:22:40

 

陕中医规范〔20198

 

各单位、各部(处室):

《陕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校外借调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经20191030日第22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陕西中医药大学

                               20191119

 

陕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校外借调人员管理暂行办法

为加大开放办学力度,聚合资源,促进学校发展,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规范我校借调人员行为,加强对我校借调人员的管理,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借调人员范围

   借调人员,是指因工作需要通过组织渠道,经过学校同意,并在人事处备案后,由我校借调到校外其他单位(原则上与我校有业务指导的上级单位)工作的我校在职在岗(包含人事代理)教职工。

二、借调人员条件和借调期限

借调人员应符合借调单位要求。借调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年,以借调单位与学校协商确定。

三、借调人员审批程序

1.学校接收到借调单位的公函或通知后,人事处或组织部征求本人意见后,提出初步意见。

2.借调人员填写《陕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校外借调审批表》,所在单位党政联席会议或处务会议研究同意(辅导员还需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报人事处。处、科级干部需经分管领导同意后报党委组织部。

3.校长办公会研究。研究同意后在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

四、借调人员的考核管理

1.借调人员在借调期内由借调单位负责管理,借调人员必须遵纪守法,服从管理,认真完成借用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自觉维护学校声誉。

2.借调人员在借调期间人事关系不变,仍由所在单位管理、考核,参加年度考核。借调人应与所在部门经常沟通联系,并向所在单位提交借调期间工作情况汇报。

3.借调期满,由借调单位对借调人员借调期间的思想、工作表现作出书面鉴定,提交人事处备案。

4.未按规定程序办理借调手续而擅自离岗的,学校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借调期间的相关待遇

1.借调期间,岗位和职务予以保留,借调期间正常核算发放基本和绩效工资。

2.借调工作期间,因公往返交通费及省外借调人员伙食补助按照《陕西中医药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规定报销,市内交通费参照《陕西省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公车补贴标准执行。

3.借调到异地工作,若借调单位不能提供住宿的,由借调人员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租住房屋,事前报人事处批准,原则上按照合租房合同报销住宿费(费用标准应符合当地租房水平)。

六、本办法由人事处负责解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附件:陕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校外借调审批表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