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中医学院“百名人才工程”实施办法(试行)人才推荐选拔工作安排意见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5-12-03 08:53:39

行政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陕中院办发[2005]67号《陕西中医学院“百名人才工程”实施办法(试行)》的精神,现就我院2005年“百名人才工程”人才推荐选拔工作安排如下:

一、宣传动员

《陕西中医学院“百名人才工程”实施办法(试行)》旨在鼓励我院专业技术人员在教学、科研和医疗工作中积极开展工作,并取得突出的成绩。是落实“质量立校、科技强校、人才兴校”发展战略及实施“亿万千百十工程”的具体举措。各单位要充分做好宣传工作,使广大教职工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以有关入选条件为动力,自加压力,发奋创造条件入选。同时应积极参与优秀人才的推荐与评选,真正把思想品德高尚,教学、科研及医疗成绩突出的优秀典型树立起来,并进一步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院上下进一步强化人才意识和质量意识,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二、推荐选拔条件

按《陕西中医学院“百名人才工程”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推荐选拔原则

坚持择优选取,宁缺毋滥;民主公开,公平平等;能进能出,流动有序的原则。

四、组织领导

成立陕西中医学院“百名人才工程”领导小组,加强对“百名人才工程”工作的组织和领导。

陕西中医学院“百名人才工程”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 长:唐俊琪

成 员:张志鸿 王军哲 史保国 周永学 刘  力 童延辉

 勇 王大学 康亚国 王瑞辉 黄广平 于仪农 王继元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事处,康亚国兼任办公室主任。

五、推荐选拔办法

1、以教学系部(附属医院)为单位组织推荐。其中“十大名师”、“中青年优秀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中青年教学、科研骨干”、“确有专长的科研开发专家”由各系部组织推荐;“十大名医”及“中青年医疗骨干”由附属医院组织推荐。

2、由个人申请并填写《陕西中医学院“百名人才工程”候选人申请审批表》(一式五份)。所填的教学、科研、获奖内容应附相关证书或证明(提交原件及复印件)。

3、系部(附属医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并签署推荐意见后,报领导小组办公室。

4、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入选条件审查,提交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报送“百名人才工程”领导小组审核,再经学院院务会议研究及党委会议审定。

六、时间安排

120051128124,学习文件、宣传动员阶段。

220051251212,申请人报名及填表。

3200512131216,系部(附属医院)审查(其中科研成绩及教学业绩须经主管部门审核)推荐。

4200512171228,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查、院学术委员会评审、领导小组审核、院务会议研究及党委会议审定。

520051231前发文确定。

 

 

   20051128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