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人社发(2011)86号(职称评审文件)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1-06-29 11:55:31

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杨凌示范区人事劳动局、社会事业局,省级有关部门,中央驻陕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培养和造就规模宏大、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建设一支适应素质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高等学校教师队伍,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实现人才强省战略。在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按照职称分管管理的原则,制定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师破格晋升副教授、教授职务评审办法(试行)》。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陕人社发[2011]86号陕西省高校教师职称评下载

 

陕 西 省 教 育 厅
二○一一年六月十四日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