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关于表彰2017~2018、2018~2019年度教师职业道德标兵、教师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11 17:06: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教师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园丁精神,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学校开展了2017~2018、2018~2019年度教师职业道德标兵、教师职业道德先进个人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和学校组织评审,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李涛等5名教师职业道德标兵称号,授予代引海等17名教师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学校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师德先进人物为榜样,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2017~2018、2018~2019年度教师职业道德标兵

   朱丽红      李莹波    

 

 

2017~2018、2018~2019年度教师职业道德先进个人:

   代引海      刘启玲  齐宝宁  张兆国        

黄丽群           李震寰   王怀东

      王慧萍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