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关于表彰2020年度陕西中医药大学师德楷模奖、师德贡献奖和教师职业道德标兵的决定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9-09 19:43: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师德师风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开展2020年度教师职业道德标兵推荐评选活动。经过校长办公会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张学文“师德楷模奖”称号,李稳“师德贡献”称号,张红等10人“教师职业道德标兵”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开拓进取,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广大教职工要以师德先进人物为榜样,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张学文教授获“师德楷模奖”

 

 

 

 

李稳教授获“师德贡献奖”


 

 

 

 

2020年度陕西中医药大学教师职业道德标兵名单

  李天浩   宋小妹        张登峰

任艳芸   张喜荣       胡灵芝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