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我校中医内科学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7-18 14:50:32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雷根平教授带领的“中医内科学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本次共29个团队入选。

建设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全力激发教师科技创新、支持鼓励教师服务社会一大成果体现。

学校将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工作为契机,鼓励全校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巩固强化思想引领,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全方位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建设,为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