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关于加强劳动纪律和教职工考勤管理的通知
来源: 作者:佚名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6-04-26 10:25:49

行政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了加强劳动纪律,规范教职工考勤管理,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及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决定从即日起启用电子指纹考勤机,现就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考勤范围:

    1、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教学单位的管理干部、各教学单位讲师及以下的教师、实验系列的工作人员和工勤人员。

    2、直属单位(图书医史馆、杂志社、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人员。

    3、评建期间星期六正常上班的全体教职工。

4、制药厂、后勤服务公司可根据部门工作实际自行进行考勤。

二、考勤时间及具体要求:

    1、考勤时间:按照学院的作息时间进行考勤,考勤时间为上、下午的上、下班规定时间的前后半小时以内。

2、考勤要求:根据上下班时间由个人自主进行考勤,不得迟到、早退,有事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各单位于每月4日前将上月请假情况汇总后送交人事处,逾期未报视为无请假人员。人事处根据考勤机的考勤情况将在每月的五日前公布上月的考勤结果,对无故旷工、缺勤、迟到早退,未履行请假手续人员,按照陕中院人字2005)8号文件《陕西中医学院教职工考勤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执行。

三、考勤机分布及使用范围:

   1、一号教学楼东门大厅安装1台考勤机,考勤的部门为:     体育部、中医系、护理系、医学技术系、公共卫生系、英语系、人文科学系的相关人员。

    2、一号教学楼西门大厅安装1台考勤机,考勤的部门为:社会科学部、基础课部、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临床医学系、针灸推拿系、教务处教材科、党院办档案室的相关人员。

    3、四号教学楼安装1台考勤机,考勤的部门为:药学系、图书医史馆南校区工作人员。

4、行政楼大厅安装1台考勤机,考勤的部门为:机关各处室、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的工作人员。

    5、北校区一号学生公寓一楼大厅安装1台考勤机,考勤的部门为:继续教育学院、杂志社、离退休工作处、校办产业处坐班人员、图书医史馆北校区工作人员。

四、考勤机的管理:

    1、日常管理:一号教学楼东西大厅、行政楼考勤机由保卫处各门卫负责;四号教学楼考勤机由药学系负责;北校区一号学生公寓一楼大厅考勤机由后勤服务公司一号公寓门卫负责。

2、运行与数据管理:由人事处负责。

   

                              00六年四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劳动纪律    考勤管理    通知

  抄送:各书记、院长。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室,纪委,工会,团委。

  陕西中医学院院长办公室             2006年4月24日印

  打印:曹凤玲          校对:侯骏红          共65份

 

陕中院人字(2006)第25号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