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招聘资格复审及笔试公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8-29 18:23:40

    根据《陕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专职辅导员招聘计划》要求,经应聘人员资格审查,拟定于2023年9月1日进行辅导员岗位资格复审、笔试环节工作,现将参加资格复审和笔试环节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23年9月1日上午8:00-9:30

(二)地点

陕西中医药大学南校区2号楼2001教室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已取得的各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获得国外学历学位者需持教育部学历认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所在单位党组织开具的有经办人签字盖章的中共(中共预备)党员证明,学校或学院开具的学生干部经历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有专职辅导员经历的提供专职辅导员工作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表原件一份。

(四)审查结果

未参加或未通过资格复审考生取消笔试资格。

二、笔试

(一)时间

2023年9月1日上午10:00-12:00

(二)地点

陕西中医药大学南校区2号楼,具体教室见现场通知

(三)笔试形式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时间120分钟。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主要考查对辅导员岗位的认知和行政能力。笔试不指定教材,不举办任何与公开招聘考试相关的培训。

(四)笔试纪律要求

1.应聘人员需在指定地点携带与本人报名时一致的身份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核实身份后进入我校,方可进场考试。

2.应聘人员应及时进入考场,开考前工作人员宣读考试相关规定。开考前5分钟进行确认点名,如有异议请当场提出。开考15分钟后,迟到应聘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应聘人员可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参加考试。考场内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禁止考生在答题纸上做特殊标记,违者取消应聘资格。

4.应聘人员进入考场时,除规定可携带的考试用具外,手机及其他物品一律装入自备手提袋内(手机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统一放置在考场内物品存放处。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违者按违纪处理。开考后应聘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5.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考场、考号就坐参加考试,入座前必须严格按规定接受安检,且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名,安检无误后按照考号入座,坐错座位按违纪处理。

6.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或让他人窥视试卷、答题纸及其他答题材料。不得传递任何物品,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

7.考试结束铃响,应聘人员须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纸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清点收齐后,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离开考场。应聘人员不得阻碍拖延监考人员收取答题纸,否则为违纪。

8.严禁将本人或他人的答题纸、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损坏、撕毁题本、答题纸,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

9.应聘人员须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和检查,违者取消笔试资格。

(五)笔试结果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确定参加心理测试和面试人选,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心理测评和面试。

三、重要提示

(一)考生须严格按照我校资格复审和笔试安排时间到达考点,不得提前进入;参加笔试环节的考生凡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二)参加笔试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等相关证件。

(三)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名单以及面试工作安排将在陕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网页公布,请及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确认参加资格复审及笔试人员名单

 

                 陕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3年8月29日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