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关于申报2023年陕西省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01 09:04:16


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属高校2023年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选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人办〔2023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申报2023年陕西省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聘用在专业技术四级岗位且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符合申报条件的均可申报。

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2023年度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见附件1)执行。

二、申报原则及程序

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申报,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德才兼备、注重业绩,面向一线、鼓励创新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办法,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符合申报条件的,由个人申请,按照填表说明填写《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23年)》(附件2)。

2.各学院(部)按照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党政联席会研究后推荐上报至人事处。

3.人事处审核后,提交职称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推荐人选。

4.公示无异议后推荐上报教育厅参加评审。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1.《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23年)》(附件2

2.符合申报条件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校领导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还应提供课时证明

3.反映申报人重要业绩的简要材料(1000字以内)

4.汇总表(签字盖章)(附件3)

5.部门推荐报告(签字盖章)

请各学院(部)于11618:00前将推荐人员以上申报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sxzyydxrsc@sntcm.edu.cn,纸质版(一式一份),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整理成册,交至人事处402办公室。

联系人:刘俊杰   雷霁雯   联系电话:029-38185308

 

附件: 1.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

        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条件

2.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

3.汇总表  

陕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31031日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