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中医药大学新聘人员报到须知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2-09 11:44:31

新聘人员需携带以下入职材料:

一、1新参加工作人员。全国毕业就业报到证原件(留学人员持教育部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原件)、三方协议原件、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留学人员持教育部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CET证书原件、陕西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表、身份证原件、免冠证件照(小二寸、4张)。2.有工作经历人员。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红头文件(要有文号)、原单位出具的廉政鉴定报告(红头)、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留学人员持教育部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CET证书原件、陕西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政审表、身份证原件、免冠证件照(小二寸、4张)。

二、以上原件电子扫描版(JPG格式)及彩色复印件各3份,原件电子扫描版及免冠证件照电子版以压缩包附件的方式,发送至rscrz@sntcm.edu.cn邮箱。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报到材料扫描+电话,压缩包命名格式:姓名+报到材料扫描+电话,大小不得超过20M

三、有工作经历人员需提交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并提供与原单位解聘或辞职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有职称者需提交证书或任职批文彩色复印件(1份),购置过养老保险的新聘人员需提供养老缴费凭证。

五、本人提供中国银行卡1类账户借记卡号。

六、加入人事处QQ群:108082195。个人信息若变更,请及时联系人事处,联系电话:38185308、38185330。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